關於環天世通

關於環天世通

環天簡介

環天世通科技成立於2000 年,是電子通訊相關應用產品的主要製造商。環天的產品線專注於GPS相關應用,包括GPS追蹤系統 (利用 GPS/A-GPS 通訊的 GSM/GPRS/SMS)、腕帶式 GPS 個人訓練裝置、GPS 接收機板/模組、全功能汽車導航設備、藍芽GPS、Cable GPS、SDIO/Compact Flash GPS和 GPS 系統整合。

環天世通科技是由鄭賢隆先生創辦,目前擔任本公司總裁一職。 鄭總裁曾經服務於美商General Instrument,Ampex Electronics,OAK Electronic,Universal Electronic和DYTcom Communication,在電子和通訊產業服務經驗超過30年,擔任過研發工程管理和公司總經理等重要職務。 1998年 鄭先生獲得美國Sprint頒發最高貢獻獎,感謝鄭總經理對Sprint的通訊產品全心全意貢獻。

環天主要出口市場為歐洲和北美洲,2005年在美國洛杉磯設立分公司,以服務當地通路市場及ODM/OEM客戶,在全球通路市場佈局。環天GPS產品可與平板電腦,筆記型電腦或智慧型手機搭配銷售到各層終端使用者。

環天具多年ODM/OEM的經驗,提供國內外客戶和國際大廠工業設計,電子線路,韌體開發和軟硬體系統整合等客制化規格和服務,可因應客戶的多樣化的特殊需求。

環天跳脫原有的思考模式,打造突破性構想的團隊合作方式,對於新產品的創造力求完美,創意兼顧人性化的設計,整合多元相容的分享理念,創造更大的產品附加價值。在產品設計上,已獲設計界的奧斯卡獎iF Award產品設計的肯定,將工藝美學融入設計中,除此之外,又在2008年榮獲美國的MacWorld所頒發的Macsimum的年度產品大獎等多次獲得其它獎項的肯定,未來環天期許能發展出更貼近人性化,並兼具生活美學概念的產品,更能滿足使用者的需求與渴望。

2005年9月,環天在台灣OTC興櫃市場掛牌,並於2006年10月上櫃。環天將更進一步推動公司朝向永續經營,希望能對投資人回饋更多利益,也對社會有所貢獻。